close
Power Rangers Mystic Force #31~32 "Mystic Fate"

力連者‧奇幻原力 完結篇「奇幻命運」

 

老實說這兩集我覺得還不錯,只是Kalish編劇的老毛病(節奏跳太快)又犯了,有幾點轉折太過突兀

像是Necrolai突然擔心女兒、Nick戰到最後被他爸喚醒,還有Itassis戰到一半被Rangers的說詞感動(?)之類的

Itassis還好,Nick和Necrolai那兩段轉得真的有點硬

還有被黑暗吞噬時,Nick突然退縮起來也真的超怪的,之前明明就是他一直強調勇氣啊囧

大概就這四點讓我覺得突兀吧,其他部份其實都很不錯

 

老實說總覺得這兩集的劇情不是很多,打鬥倒是看得很爽(最終戰除外^^")

Mystic Fate part 1從一開始Nick對Lienbow的訓練,到Nick-Koragg對戰Wolf Warrior,前後還蠻呼應的

Nick-Koragg對戰Wolf Warrior整個打得很過癮,在Rootcore打得很刺激!

#31, 32兩集中,我最喜歡的打鬥場面就是這段!

 

至於其他橋段的安排也相當不錯

Mystic Mother口氣有像Rita Repulsa XD,只可惜配音員沒有找回來,不過對PR迷來說已經很經典了 :P(在此再為曾我町子女士祈一下冥福...)

Snow Prince、Jenji、Clare、Necrolai、Leelee、Toby、Phineas等配角也都有很好的表現

(Necrolai太辣啦)

最終戰前,Mystic Mother的提示,還有眾人都believe in Magic,奇幻界和人間界齊心合力,更是點回了一開始的主旨「相信魔法」,令人振奮不已

可惜最終戰感覺總是有點虛,大家一起發氣功...囧

不過在最後大家一起歡呼那段,熱血整個衝到最高峰!

 

最後的收尾,一整個很不錯

Mystics和人類和樂相處,Itassis找尋勇氣的真諦,Matoombo也復活過來,Madi表白有結果,Toby釣到Necrolai...

等等都很不錯

最後Nick一家離開Brairwood,Fire Heart飛過Rootcore,Clare翻Xenotome看到The End....我只能說,這算蠻合我口味的ending吧

整體感覺跟前期呼應,平淡地交代一切,讓人會心一笑的ending。

 

 

整部Mystic Force到此結束了

雖然前期有起有落,中後期開始愈來愈精彩,整體來講算是不錯的show

如果Kalish懂得抓好節奏的話相信會更棒

整體來講,我打個85分吧

覺得比SPD好一點 =)

 

MAGICAL SOURCE, MYSTIC FOR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