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回一樣維持以往以上的水準。

前後呼應的編排很棒

稻森光香的成長、離別時的不捨、無法言喻的過往回憶

過去十一集裡累積的東西在這集劃下句點

讓人感動,也讓自己回想到高中這三年

老實說,我沒有像片中那樣繽紛的高中生活

也沒有那種可以以伙伴互稱的朋友

最多也就只是讀書,和談個失敗的戀愛而已

 

「學美直直衝」這十二集一路走來,讓我見識到學生時代能夠發耀的光輝

如果學生時代能夠那樣閃耀,一定很棒吧

我的個性也和稻森一樣,算是想做卻常常不敢做的被動類型,所以看的時候還滿有感觸的

只可惜,身邊沒有那種超越朋友地位的「伙伴」

不過,不懂得去發掘的我,也沒有資格這麼說吧

雖然活了十八個年頭,卻沒有像稻森那樣肯下定決心自己發掘閃亮亮又令人興奮的事物

其實,對最後那句 "Do you enjoy your life?" ,我想我是回答不出來的

這部片的一個內涵是,之前在響鬼片中也看到過的,「要沒有後悔地活著」

 

期待自己能朝這方向邁進

盡力地去活,去享受

到最後能夠快樂地說「我這輩子該享受的都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