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第二次看印度電影,雖然之前的寶萊塢生死戀沒看完過...

老實說,這部片的構想還不錯,只是有些地方還滿牽強的

 

這部片的主角很帥,女角很正,老實說,選角沒有什麼能挑剔的地方,那些演員都很棒

劇情方面,其實整體還不錯,從故事的緣起到結束,都描寫地很完整,而且有笑料也有動作場面

只不過,有兩點讓我覺得滿突兀的,一個就是外星人的相關設定讓我覺得唬爛程度太高,還有就是歌舞場面吧

雖然不時插入歌舞表現意境是印度電影的風格(就我的認知是這樣),但對於很少接觸印度電影的我來說還是不太習慣吧

儘管如此,歌舞場面還是相當不錯,意境的表現和歌詞都搭得很好,歌舞中能夾雜一些銜接劇情的要素也是讓我覺得滿不錯的地方

 

以一部超人片的表現來說,這部的動作場面滿棒的,雖然沒有很花俏或讓人眼花撩亂的武打,卻能顯現 KRRISH 的強與帥氣,這點我覺得相當不錯

主角展現超人的(※超越常人的)能力的場面也都很不錯

另外,個人覺得不錯的地方還有是片中常常有外景,那些自然風光真的很棒

 

其實 KRRISH 這部片整體的構想、角色和劇情都很不錯,只是對於我這個台灣人來說實在有一些讓人習慣的風格(印度風)

我是覺得如果拍成好萊塢那種風格,應該是可以系列化的作品(不過那樣便沒有 KRRISH 應有的風格了)

簡而言之,KRRISH 這部片很不錯,只是有讓人不習慣的地方

還有就是,把妹的部份真的很長,這點...不知道該不該挑剔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