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ver-Time]_Pirate_Sentai_Gokaiger_-_45_[334B84E2].mkv_snapshot_19.39_[2012.01.10_17.59.54]超級戰隊35作紀念作品「海賊戦隊ゴーカイジャー」,算是這幾年我最喜歡的一部戰隊。喜歡的點不在別的,就在許多的前輩回歸。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包括電影,劇組確實達成了紀念作品中,fans最想看到的畫面,也就是把以前戰隊的演員找回來串場。

相對的,海盜戰隊自己本身的劇情就不是那麼深刻,雖然海盜們都有背景故事,但描寫都不多,可以說是靠著前輩們的光環來撐起整部作品。

對我來說,最好看的一集真的就是鳥人戰隊噴射人的「黑鷹」結城凱回歸那集,完美地串接了鳥人戰隊的最終回,交代結城凱後來的去向,劇中的表現也真的像是老前輩回來指導海盜戰隊。看到結城凱的演員若松俊秀的形象和當年幾乎沒變,腿還可以踢得很高,就覺得感動到不行。

另外就是[Over-Time]_Pirate_Sentai_Gokaiger_-_50_[C7FD8660].mkv_snapshot_09.36_[2012.02.13_14.24.55]終盤的恐龍戰隊獸連者──長毛象連者的回歸。本來以為恐龍戰隊沒人會回來,看到他的時候,我真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對我來說,小時候第一次看的戰隊就是恐龍戰隊,所以恐龍戰隊是很特別的存在。

當然的,其他的前輩回歸回也都很棒,像是比較有印象的超獸戰隊,能夠讓前輩也參與到海盜戰隊的主線劇情之一,我覺得編劇的安排很棒。超力戰隊的回歸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仍有兩集讓我不太喜歡,其中一個就是救急戰隊Go Go V,我覺得一直把那小孩放在救護車裡真的是拖延急救時間,劇情安排不太好。另外就是未來戰隊Time Ranger那集,如果沒看過天裝和未來兩部戰隊樂趣會減半(但那集真的拍得很棒)。

現在我只剩雜誌應募的影片和VS宇宙刑事的電影沒看過。總而言之,儘管我看過的戰隊不多,但是海盜戰隊的前輩們回歸,卻仍讓我看得很開心,除了其中幾部戰隊因為有看過所以特別有感觸之外,沒看過的戰隊成員回歸也能讓我感受到劇組的愛。但是海盜們自己的故事就真的比較薄弱,精彩的部份,或許就只有Gokai Red vs Basco的死戰!

最終回的一個安排讓我很喜歡,就是讓唯一的地球人給Zangyack皇帝最後一砲。

 

之前打的電影版《199英雄大決戰》觀後感

arrow
arrow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