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ソウルジェムライト さやかver.

今天和朋友出去逛,看到地下街轉蛋機有進這系列就抽一個,剛好一次就中最喜歡的沙耶香,怨念已經滿足了。本來以為這系列不會進的說。

定價日幣400,台幣150(轉蛋機投三個五十)

DSCI4921-001

上半部的殼和底座是兩個分件,沙耶香ver.的底座內有藍色LED燈,可更換電池(這點很重要,超討厭不可換電池或者用特殊螺絲鎖起來的轉蛋玩具)。

DSCI4939-001

DSCI4940-001

DSCI4941-001

轉動底盤約九十度就會亮燈,很漂亮!

DSCI4923-001

DSCI4928-001

DSCI4929-001

DSCI4925-001

從今天起,我也是魔法少女了,YEAH~~~~~~~~~~~~(拖

DSCI4930-001 

 

總評:

唯一可以說的缺點就是零件吻合度不夠高,所以會覺得上下兩個分件合起來的時候,金色的部份沒辦法完全連在一起。另外就是玩具固定會有的塗裝個體差囉。但話說回來,這只不過是400日元的便宜玩具,至少對我來說便宜就是這款玩具最大的優勢。不需要用收那貴得要死的高級飾品,就能以便宜的價格入手靈魂寶石的實體道具,再加上發光效果很好,當然是必收的囉!

只是對於想單一收某個角色的玩家來說,需要很大的運氣就是了XD

魔法少女小圓劇中我個人最喜歡的角色就是美樹沙耶香,GSC出的PVC figure、黏土人、Max Factory的figma我都有收,另外也有收眼鏡社的景品,再加上這款靈魂寶石,收藏又更完整囉。

arrow
arrow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