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S.S.(Da Capo Second Season) #3

 

對今集劇情完全失望。

愛希亞的設定很無趣,雖然跟漫畫版一樣是要學魔法,但變了呆瓜女僕實在是讓人扼腕...而且還到了「低能呆」的地步..

 

希望下集別再玩呆瓜女僕的劇情了啊...orz

 

Power Rangers S.P.D. #22 Messenger, part 2

 

設定上大突破,第七位連者 Omega Ranger 是來自未來的Sam!

雖然跟之前謠傳的外星人設定大相逕庭,個人覺得仍是不錯的設定。

 

設定上,Omega Ranger擁有的都是未來武器

未來人就是不一樣啊.....那個Omega Morpher強得跟什麼一樣XD

但日後要怎麼解釋Omegamax Cycle能跟Delta Squad Megazord合體呢?拭目以待。

 

電影版 Fantastic Four (新台譯:驚奇四超人,舊台譯:四超人(台視)、神奇四勇士(CN))

 

很棒,真的很棒。

不是單純的英雄片,從Reed等人被射線波及而成為變異人一直到打敗Victor von Doom之間,有不少的感情描寫:Reed和Susan的戀情、Torch的不合群、甚至Ben和Reed絕裂等等,個人覺得都很不錯。

是給人嶄新感覺的英雄片。

特效方面也很過癮,幽默度也一流!

還沒看的人快去看吧!

 

賽文奧特曼(台譯:超人力霸王賽文,原名Ultra Seven)#1~2

 

是的,我是看內地配音版的

配音很不錯,能挑剔的地方很少

 

來談談劇情方面

個人覺得比近來的Ultraman系列(我沒看Nexus和Max,所以此篇心得比較不包括這兩部)還要耐看。

不過謎點也不少啊...為什麼奧特警備隊會這樣容易讓諸星彈加入啊 Orz

第二集時為什麼大家都叫巨人做賽文奧特曼?何時取的名呀?

可能是兒童向的bug?

不過,就劇情方面,值得繼續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