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的設定很有趣,從亞馬遜來的青年讓人耳目一新

只可惜劇情單純了點,只是很簡單的「英雄vs惡黨」走向

雖然一開始就留下了主角的身世之謎,但到最後也是沒有解開,這點也讓人覺得很可惜

而亞馬遜對日本社會的不適應,以及隨之而產生的哀傷等情感,也在中期學會說話之後沒再描寫

亞馬遜心理上的描寫頓時少去許多,這點超級可惜

畢竟亞馬遜與常人的異處便是本作的特色之一,應該可以發揮更多才對...

 

十面鬼(奇頓)時期和Zero大帝(加蘭達帝國)時期的亞馬遜片集,感覺有很大的差別

前者注重於奪取奇奇手環,後者則是重建帝國

兩者的銜接並不突兀,只是,最終回支配者講的話我總覺得有點矛盾

一開始說奇頓不知加蘭達,最後又說支配者同時統領兩個組織囧

這點讓我覺得很怪,兩個組織合作不是更好?

而且支配者整個爛得不像話,哪裡全知全能啊囧

不過也因為有這種支配者,最後的Super大切斷才一整個帥XD

 

這部最讓我感動的一集便是第二十話,地鼠獸人的最終活躍,之前已經提及,這次就不再多說

 

亞馬遜的野性戰法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部份,雖然當時的拍攝技巧有點抱歉,但已經很棒了

那種有事沒事就砍出一道大傷痕,以及斷手斷腳、噴血的血腥表現都很有感覺

真的要挑剔的話,只有叫聲太頻繁讓人有點煩吧,不過看久了也習慣了

 

作為我第一次看完的昭和系列假面騎士,這部是個不錯的開始!

亞馬遜雖然短,但是很棒,很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