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頂尖對決(The Prestige)觀後小感


(舊片,有劇透)








剛在HBO看完這部


當年的預告片我只記得我挺有興趣的,倒是完全不知道劇情同魔術有關(也可能是我忘了)


最近因為台灣節目「大魔競」的興起風潮,這部片的魔術場面我很enjoy(早期真的都是殺鴿子嗎XD|||||)


整部片的敘述方式也是很tricky,看到最後就是當頭棒喝


除了Batman(?)的身份交換之外,我真的沒想到丹頓大師到最後還有多複製一個自己囧


整部片就是無止無盡的trick


除了複製科技有唬以外,我覺得都挺合理的XD





這部...給我的感覺跟Dark Knight有點像(而且主角又是同一人飾演)


丹頓大師的憎恨、入魔那些都表現出來了,失去摯愛讓他愈走愈黑


兩人不斷的勾心鬥角,最後帶來的說真的也是悲慘


不只其中一個Batman掛掉,如果片尾沒有多show一下那個人影,更會覺得丹頓有夠悲哀


兩個人犧牲的東西都很多


也讓整個片子的劇情偏向陰暗





我覺得劇中有一句話最經典,感覺也是網上常有的話


「你不該理他的」


對,有些人你就是不該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