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仮面ライダー×仮面ライダー×仮面ライダー THE MOVIE 超・電王トリロジー EPISODE YELLOW お宝DEエンド・パイレーツ(假面騎士×假面騎士×假面騎士 電影版 超・電王三部曲 EPISODE YELLOW 來自END PIRATES的寶物 

4.jpg

超電王三部曲公開以來,真的最想看的就是這部!因為是以DIEND為主角的關係,讓很喜歡DIEND的我特別期待。對我來說這部是超電王系列最好看的一部(我沒看Episode Red & Blue),米村正二這次的劇情編得很不錯,發揮了海東大樹的角色魅力。唯一可惜的是,片尾曲不是Treasure Sniper,這點或許算是整部電影最讓人惆悵的地方吧!

個人覺得,做為假面騎士DECADE系列的延伸作品,這部算是很值得一看的,尤其對於DIEND fan來說更是要看。(下文有劇透)

海東行動的目的,表面看來是要抹殺過去的自己,其實是要保護當年偷到的寶物。而他所想保護的,又不是只有單純的物質,而是沒能傳給時空警察小哥手中的重要信件。這樣子圍繞主角本身,抽絲剝繭的過程描寫讓人十分入戲。而他最後所保護的重要信件,內容含意更是讓我有所感動。尤其到最後時空警察小哥在2008年探望他母親的那幕,也算是超電王難得讓人感動的地方吧!

特技場面海東的部份其實不少,但戰鬥場面的話,DIEND變身後的就算蠻少的了,感覺電王眾還是比較多一點。DIEND的Kamen Ride只有用到Riotrooper(唯一的進步是比較多隻了),最後的Complete Form也只出來一下下就出絕招收工了。印象比較深刻的反而是兩個年代的海東同時變身成DIEND的那幕,讓人眼前一亮。

DIEND COMPLETE FORM,光是上映前預告便已透露,所以登場不太意外...不過實際看到時還是覺得很威猛,尤其召喚出劇場Riders時真的很有氣勢,最後的齊發絕招也是很帥。不過時間太短了還是讓人覺得可惜,如果能讓各劇場版rider先輪流攻擊再一起出絕招的話,就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了。另外沒有牙王(或幽汽)也是有點可惜...但那些戲服100%是拿去回收再利用了,沒辦法。

至於G電王...老實說這是我覺得到目前為止最帥的一個電王了,連招式「Perfect Weapon」都很帥。

總結:雖然電王眾的戲份佔太多有點討厭,但我還是蠻喜歡以DIEND為主的劇情,能夠再看到海東大樹和DIEND,就有這部電影存在的價值了!算是中規中矩的作品,但能再看到電王眾以外的舊騎士,已經值回票價。這部也是電王系列難得比較沒冷場的作品。

 

當年的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