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ver-Time]_Kamen_Rider_OOO_Final_Episode_[720p][A8FCC72C].mkv_snapshot_04.34_[2012.09.08_09.41.14] 

仮面ライダーオーズ(仮面ライダーOOO)FINAL EPISODE ディレクターズカット版

其實說穿了就是和當年電王、真劍者一樣的商法,播完一年後出一張導演版補完,只是這次只有最後兩集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該說回憶真美好,我覺得現在看OOO最後兩集特別好看。雖然增加的片段不多,但是都還蠻有力的,尤其會長最後做蛋糕是給映司的,還說了欲望就是生命能量,整個還蠻點題的。不像之前上映版整個不知道是在幹嘛。

另外就是我昨天看了Wizard第一集,這是我第一次對假面騎士第一集這麼冷感,除了那條龍很帥之外我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最多就那甜甜圈看起來很好吃吧...

arrow
arrow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