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S.S.(Da Capo Second Season) #3

 

對今集劇情完全失望。

愛希亞的設定很無趣,雖然跟漫畫版一樣是要學魔法,但變了呆瓜女僕實在是讓人扼腕...而且還到了「低能呆」的地步..

 

希望下集別再玩呆瓜女僕的劇情了啊...orz

 

Power Rangers S.P.D. #22 Messenger, part 2

 

設定上大突破,第七位連者 Omega Ranger 是來自未來的Sam!

雖然跟之前謠傳的外星人設定大相逕庭,個人覺得仍是不錯的設定。

 

設定上,Omega Ranger擁有的都是未來武器

未來人就是不一樣啊.....那個Omega Morpher強得跟什麼一樣XD

但日後要怎麼解釋Omegamax Cycle能跟Delta Squad Megazord合體呢?拭目以待。

 

電影版 Fantastic Four (新台譯:驚奇四超人,舊台譯:四超人(台視)、神奇四勇士(CN))

 

很棒,真的很棒。

不是單純的英雄片,從Reed等人被射線波及而成為變異人一直到打敗Victor von Doom之間,有不少的感情描寫:Reed和Susan的戀情、Torch的不合群、甚至Ben和Reed絕裂等等,個人覺得都很不錯。

是給人嶄新感覺的英雄片。

特效方面也很過癮,幽默度也一流!

還沒看的人快去看吧!

 

賽文奧特曼(台譯:超人力霸王賽文,原名Ultra Seven)#1~2

 

是的,我是看內地配音版的

配音很不錯,能挑剔的地方很少

 

來談談劇情方面

個人覺得比近來的Ultraman系列(我沒看Nexus和Max,所以此篇心得比較不包括這兩部)還要耐看。

不過謎點也不少啊...為什麼奧特警備隊會這樣容易讓諸星彈加入啊 Orz

第二集時為什麼大家都叫巨人做賽文奧特曼?何時取的名呀?

可能是兒童向的bug?

不過,就劇情方面,值得繼續追看。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ndai 星獸戰隊

└超合金 騎獸合身BULL TAURUS(絕版)

  

Mattel 蝙蝠俠人偶 (2004~2005)

├ Basic Joker(絕版?)

├ Basic Batman Zip-line(絕版?)

└ DX Bat Signal(難尋)

 

KONAMI 超星神Gransazer

└可動人偶 Impactor Logia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戰隊系列少有的惡役軟膠-「Duke Org 狼鬼」

(台譯:公爵變異人 洛基)

雖然是2000年推出的,但我一直到現在才入手Orz

 

個人覺得做工相當不錯,同劇中一樣帥氣...武器「三日月劍」也跟隨劇中設定造型。

唯一可惜的是沒有附屬此角色的另一象徵「魔笛」

 

放上三張照片同大家分享。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ason David Frank,即是在Power Rangers系列中,飾演Tommy Oliver(台譯大明/湯米)的人。

以下文字片段摘自 http://www.rangercentral.com/ 的Cast Guide:

 

At age 4, Jason began to get interested in the martial arts, and began to attend The Red Dragon Karate School. At age 12, he began teaching other kids karate. At age 18, he ran his own karate school, called Jason Frank's Tuso Kune Do Karate.

Jason has been recognized for all his hard work and efforts. In 1990, he won the grand champions at the Las Vegas Winter Nationals. Then, in 1994, he was nominated for the Black Belt Hall of Fame by the American Karate and Kung Fu Confederation.

 

媽啦,四歲就學空手道,'90年還得大獎,難怪演Power Rangers這麼會打XD

 

 In the acting scheme of things, Jason began auditioning parts at age 12, but "never landed anything." At age 19, however, he landed a big role that would play a major part in his career. He was chosen to play Tommy Oliver, the Green Ranger, on Mighty Morphin Power Rangers. The directors told him, "We'll teach you how to act, just keep kicking like you do."

 

十二歲開始試鏡,一直到十九歲才演出人生的第一齣戲:Power Rangers。

  

 Jason has always said that he wanted to be the next Bruce Lee.

 

這句太強了Orz...

 

 Starring Roles:
Power Rangers Dino Thunder (2004) - Tommy Oliver / Black Ranger
Power Rangers Turbo (1997) - Tommy Oliver / Red Turbo Ranger
Power Rangers Zeo (1996) - Tommy Oliver / Red Zeo Ranger 5
Mighty Morphin Power Rangers (1994-1996) Tommy Oliver / White Ranger
Mighty Morphin Power Rangers (1993-1994) Tommy Oliver / Green Ranger

 

原來主演過的片只有我們所知的Power Rangers金剛戰士片集。
不過在其他影集也有客串過就是了

 

 Movies:
The Fall Guy: A John Stewart Story (2005) - John Stewart
Turbo: A Power Rangers Movie (1997) - Tommy Oliver / Red Turbo Ranger
Mighty Morphin Power Rangers: The Movie (1995) - Tommy Oliver / White Ranger

 

演過的電影, The Fall Guy :: The John Stewart Story 這部我完全沒聽過=_="

 

今次網誌就到此結束了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去年PRDT的「Lost And Found In Translation」後,又一集充滿日本風的Power Rangers。故事一開始便提到武士,最後Jack更點出了武士的榮耀。個人覺得,雖然有點古怪,此集亦是近來值得一看的PR影集。

 不過不能不提到的一點是,在Delta Base要移動至日本時,背景突然變得「落後」了,不像原本的城市那樣高科技,難道2010年的日本,是比不上西洋各國?

 言歸正傳,今集「武士」外星人一角的出現,不但點出了Power Rangers是關連到全世界,更加深了與日本的關聯。武士道從Jack的初次戰,武士還他手槍時便可略知其一…守護天皇和京都的決心,更讓武士一角增添不少武士風格。

 最終戰,Disney剪進了一段Jack的特寫,實在認真不俗。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購入了鋼之鍊金術師 Play Arts的vol.1~2,即愛德華兄弟。
愛德的可動度極高,如果以Action Figure的角度來看絕對是上上之選;造形也又抓到角色神韻。
阿爾的設計亦不俗,該有的關節都有了,胸甲也可拆開放貓,而且也有血印,確實跟住原作風格。有點可惜的是盔甲的色調和原作有些差別。

今次就傳上今天出外購得的玩具及轉蛋照片!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來雖然沒有內容可供此blog更新,但有一些我收藏品的照片給大家欣賞。

照相技術差勁還請見諒。

 

(最後一張的貓是我家的一份子....非收藏品。)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傳上一些近期入手的玩具&書的照片

近來入手的物品清單:

Transformer Super Link "Bruticus"
Transformer Galaxy Force "Demolishor"
Transformer Galaxy Force "Noise Maze"
Nintendo懷舊遊戲機轉蛋x2
魔法戰隊鑰匙圈轉蛋x1 - URUKAISER
Toy Story轉蛋x1 - 狗
潛龍諜影(MGS)2盒玩 - NINJA
GODZILLA轉蛋 - 199x年版(忘了)
假面騎士響鬼鑰匙圈轉蛋 - 響鬼
假面騎士Action Pose轉蛋 - 自動馬人(Auto Vajin)

書籍:
萌單1新訂版(原文)
Sukisyo!畫集 = TSUTAE YUZU初畫集(原文)
奇諾之旅"旅人的故事"初回限定版(原文)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相信很多TF迷是一早便入手此figure,但當時我錯過了,一直到近期才去標到,入手價NTD$650。

 

個人覺得這隻是Mega SCF登峰造極之作(當然也因為我一直鍾愛Starscream...),100%重現了動畫形象,只可惜那披風感覺真是窮酸...

 

塗裝方面,我買到的這隻算不錯的

 

附上幾張照片分享。(個人照相技術差勁~請見諒)

※運過來時的包裝紙盒是KABAYA的「密教曼陀羅Chocolate」,個人覺得很妙,所以一齊刊上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期抓到了1995年的「Mighty Morphin' Power Rangers Karate Club」的教學錄影帶:White Ranger Kata! 內容是各位Ranger fans耳熟能詳的Jason David Frank(劇中飾演大明 Tommy)來做白虎連者的招式教學。

整個影帶的內容,一開始是暖身動作、基本拳腳動作、最後才是重頭戲:White Ranger Kata!
Jason David Frank亦不時對學生們發問,不時提到「要這樣才能打退Tenga Warriors」之類的話,就連蹲個馬步都要說是「White Horse Stand」,個人覺得還滿有趣的。

招式方面,因為我沒練過空手道,所以我也沒辦法去評論那到底是對是錯,不過我看美版的白虎連者似乎都有用過那幾招就是了(美版演員上陣的片段不少嘛)

以下就節錄部份內容來解說: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