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了啊!(汗

 

 

#09 Beneath the Surface「表面之下」(我本來是翻成「箇中奧妙」(汗))

 

本集正式宣佈Randal=Elsa xD

記得此集播出前便有人在猜測了,但我當時還是沒想到...XD

 

化石挖掘場的場景設計很棒,打鬥亦很出色

劇情也改得不錯,Abaranger footage用得不很突兀

Zeltrax, Elsa, Tommy的互動亦是此集的一大賣點

 

唯一可惜的是,Dimetro zord脫離邪惡的橋段我覺得不太合理

如果Tommy只要專心就能控制Dimetrozord,那麼一開始就這麼做不就好了?

而且Brachio Morpher換上Dimetro plate時竟然是用按的,而不是插鑰匙....

這點在日後的片集中依然未有改進(雖然沒有按,但還是沒插鑰匙),我覺得是DT的一大遺憾

 

#10 Ocean Alert「海洋警報」

 

這集相當有趣

繼Kylee後又有一位大明星Nikki來到Reefside

而且還是來拍電視劇的

拍攝過程中用替身的橋段真的很幽默 :)

還有Nikki說拍片只是為了錢也真的很妙XD

 

Stegazord初登場,

由於Abaranger footage的關係,今次不是大明的morpher有變化了

美版對這點似乎沒有什麼解釋

不過日後有句台詞我就覺得滿妙的(詳見White Thunder心得

 

本集一直也是很歡樂的(笑

 

 

#11~13 White Thunder「白雷一閃」

 

White Ranger登場三部曲(笑

相當精彩

只是White Dino Gem的來源還是讓我不解(泣

那個地點是古代遺蹟嗎?

 

White Ranger的惡役感塑造相當成功

聲音亦比Trent原本的聲線低沉許多

至於動作方面呢,大部份還是Abaranger footage,原本就已很棒,比較沒什麼可挑剔的

 

在這三部曲中我最讚賞美版的一點就是,Super Dino Power的覺醒

比起日版第一集就有Abare Mode的設定,美版此次的做為讓Super Dino Power更有強上一層的感覺

 

在發現副龍櫛龍zord時,Ethan看到Tommy morpher的變化,說了一句「為何我的沒有變?」時,我覺得很有趣。上次發現Stego時是Ethan的morpher變化的說 XD

 

Dino Stegazord方面

Stinger Intercept和Tail Attack這兩個招式名都還可以

但是日版名為「Death Combation」的絕技,在美版叫做「Dino Stegazord Laser」就真的有點遜掉了(笑

 

Tommy在此集被fossilize,但當時根本想不到一凍就是十多集(泣

 

 

#14 Truth and Consequences「真相與結末」

 

這集比較突兀的是,Kira & Ethan Super Dino Power的覺醒,我總覺得太"容易"了

不過若要再安排兩個慘敗橋段給他們做覺醒,反而也讓人覺得無聊,就當是他們有訓練過吧(笑

另外,Ethan Super Dino Mode時的攻擊沒有像日版那樣瘋狂(如三角龍般爬地撞來撞去),我覺得也是滿可惜的,這樣就少了不少變化

不過日版那樣的打法感覺不像是Ethan做得出來的(笑 

 

這集也不少新拍片段的

Elsa+Zeltrax連袂出擊,DT teens VS White Ranger的橋段拍攝確實不俗

Trent因為Kira而猶豫出手的劇情雖然老套,但也恰到好處

 

Mesogog揭露White Dino Gem侵蝕Trent的事實

而Trent也毅然決然要離開Reefside

實在讓人深感無奈

而且Conner & Ethan也不諒解他

說真的,不管是誰遇到這種事

都會有一種絕望感吧

因為某些(不可抗)力而毀滅了周邊的一切平衡

使得自己不安,無奈,只能選擇退出(逃避)

 

雖然PR算是kids show,但我還是想到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