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從逆轉裁判第一部發售後不久便引起了熱烈的討論,但我一直到幾個月前才開始接觸這個遊戲。

這也是我沉寂了好一陣子的遊戲生活中,第一個再次接觸的遊戲。

 

以法庭為主題的「戰鬥」,個人覺得拿捏得很好,雖然第一作的系統完成度不高,但在劇情方面卻相當的引人入勝。再第二、三部中增加的「人物指證」與「精神枷鎖」系統更是讓這系列更提了不少味。

雖然話數不多,遊戲時間卻相當的長,而且三部曲之間是環環相扣,從DL6號事件到最後的神乃木復仇,劇情都連繫得很好,讓我覺得「逆轉裁判」真的是難得一見的好遊戲。

 

每個角色都有鮮明的個性,以及不時穿插在劇情中的一些名言,我覺得也是本作成功的一大原因。

 

 

很可惜地,我還沒有機會玩到NDS版的「逆轉裁判 甦醒的逆轉」一作,等日後有機會玩到,再把心得告訴大家吧。

不知道「逆轉裁判」系列還會不會有新作?

 

 

 

「待った!」「異議あり!」「くらえ!」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御劍怜侍的聲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