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剛公佈時(一開始公佈的名稱是地獄通信?),已經引起我很大的注意

剛開始看時也覺得設定挺新奇的

描寫了許多社會上的黑暗面,以及在絕望中無法反抗的人們

最後都是讓閻魔愛、一目連、骨女、輪入道他們來收場

 

雖然一開始會覺得還滿有趣,看那些很討厭的傢伙們受盡折磨後被送入地獄真的很爽

但是看久了卻覺得有點無聊,反正每集也就多死一個該死的傢伙而已

後期增加了柴田一與鶇這對父女,我本來期待會有一些比較精彩的交鋒之類的

但是每次都是柴田父女追得到,卻阻止不了地獄少女

看久了還是覺得有點無趣

而且一直看這樣的劇情也實在讓人不太舒服

黑暗、黑暗,還是黑暗

雖然也有描寫比較光明的東西的時候(柴田一每集都講不要復仇,以及他自己的經歷等等)

但老實說,在一個「地獄少女存在的世界」中,柴田一講的話真的沒啥說服力

說真的,劇中大多角色都是受到慘不忍睹的對待,誰不想讓那些人渣死一死?

 

至於閻魔愛和柴田仙太郎的故事,個人是覺得有點老套

不過老套還好,重點是講得太晚了

覺得相當的突兀

而且一目連、骨女、輪入道、愛的奶奶、人面蜘蛛之類的角色都沒有進一步的提及

(一目連、骨女、輪入道三人只有一句話提到)

我覺得這點相當可惜

 

雖然遺憾的地方很多,這部片還是有我覺得不錯的地方啦

其實柴田一和鶇兩人已經寄託到一些道理了吧,復仇無意義,只會無限循環和讓自己空虛後悔之類的

不過重點說真的,還是愛的那一句「害人終害己」

還有最終回結尾中,一目連、骨女、輪入道三個人所講的那些話

結果就是沒有結果

(老實說,這個結尾我覺得很棒)

 

總之這部片感覺比較陰暗,看了也讓我有點不舒服(之前看巖窟王和Speed Grapher都沒有那麼重的感覺)

整體來說,是雖然不是很好但也不會很差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