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不錯,有著與日版不同的風格,以Mack為主角,用幽默機智來表現他的應變能力以及與父親的交流

Spencer的教育語句也清楚地表達

以「Andrew擔心Mack」的心情為主線的描寫很不錯,也與Flurious和Moltor這對蠢兄弟呈現強烈對比

 

這次讓我不太滿意的地方還是打鬥場面,尤其是Flurious+Moltor vs Red Ranger時的套招,有很多差勁的地方,反而另外四個Ranger的套招還比較好

而且(Flurious+Moltor vs Red Ranger的時候)運鏡還是有點混亂,有些時候也覺得他們的動線或動作很怪

 

說到Flurious,他的帥氣還是一覽無遺,美國風格的帥氣感還是很棒。(當然Moltor也不差)

這集對這兩位兄弟惡役的描寫方式,讓我覺得他們兩個都很蠢,比Norg更搞笑,給我一種反而Norg比較理智的感覺

雖然很有趣,但也讓兩人的帥氣度大打折扣

另外就是,Flurious出現在巨大機械龍的操縱室內總覺得有點違合感

 

這次讓我會心一笑的地方有兩個

一個是Drivemax駕駛艙內的Search Guard Successor字樣,有種"破功"的感覺XD

另外一個則是Red回去Drivemax時,螢幕上顯示的資訊改成Megazord字樣!終於有點認真了啊

 

這集Super Drivemax Megazord初登場

老實說我對這個名字不是很喜歡,只加Super會覺得太簡單

我是滿希望Ultimate大冒險在美版會叫成Drivemax Ultrazord,不過可能性感覺滿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