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對遊戲的接觸不多,這裡只針對TV版劇情來講
==
雖然每個人都說誠是人渣,老實說,在前十集我都還蠻同情他的,覺得他夾在言葉和世界之間其實也很...為難吧。
怎麼說呢,我自己應該也算有過類似的經驗吧,有時候「喜歡」真的不是那麼分得出來...
然而真的身陷到裡面的時候,要分就分感覺也不是那麼容易(雖然個人沒有經驗,但總是不太希望會撕破臉吧)
anyway, 雖然誠搖擺不定的態度讓人厭惡,但說真的其實沒有到人渣的地步

不過看完第十一集後我倒是改觀了,讓人覺得反差很大...
雖然在第十集也是屈服在乙女的「攻勢」之下,不過第十一集一劈頭就說他搞過一堆人真的會讓人有踩到地雷的感覺
okay, 這個時候說誠很人渣是真的,不管是食髓之味還是怎樣,這樣一整個就是禽獸吧
但是,正如「一堆賤女人造就一個賤男人」這種說法,其實願意讓他上(先不管有沒有破處)的女同學也都很要不得吧?有些好像只是想「試試做愛的感覺」似的,感覺上也沒在管什麼後果,性愛當兒戲的感覺(乙女的三個朋友最為明顯)

最後反而還是言葉的「喜歡」最誠摯啊
雖然有點偏執,但是她對誠的心意並沒有「歪」過,老實說,能有這樣的伴也是三生有幸....
到最後最讓我同情的反而是言葉,因為她沒有做錯過任何事
誠一直曖昧不明還不懂抗拒是有問題
世界和乙女,感覺有點同類的味道....不過乙女其實還算理智(懂得離開他),世界的話....有點偏。
剎那一直隱藏自己對誠的心意,滿可憐的,但她幫朋友的心意讓人感動
其他讓誠上的女同學們,我不知道她們在想什麼,其實算是賤女人吧(以乙女那三個朋友做基準參考的話)

最後最正常的還是言葉啊
雖然有黑化過,但是那種....straight forward的追求,還有一直不變的心,是讓人很欽佩的
現在應該不會有多少女生能像她這樣吧(雖然言葉處於被排擠的狀態跟她的行為應該有關)
怎麼說呢,她是很少會讓我想祝福的角色
她對誠的愛其實很「真」....

Well, 等最終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