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電王 & KIVA CLIMAX刑事」
===
老實說...不會覺得特別好看,整體分數是在一般以下(或許我現在有點anti電王吧)
開頭的Q版角色故事只有Kivat的好看一點,然後電影一開頭就給我蠻差的印象
原本(除了Kai和Imagin來歷之外)很完整的電王世界觀在這部片裡整個被打亂也是讓我覺得很討厭的地方
不過這部要用比較高的眼光去看也是不太公平,因為已經變成99%的兒童向作品,祭典作品
電王一劇原本的特點──人間drama雖然也有保存,但是這部新加的串場刑警角色只讓我覺得很幼稚
最後雖然一點點小感動,不過也是因為最後那一段安排得很好,要是把前面的幼稚片段加進去會一整個破壞氣氛
(更何況這部本身的故事就不太嚴肅)
而且KIVA劇中角色登場太少,做為一個crossover作品算是不合格

該婊的差不多婊完了,還能說什麼呢?
打鬥的話我只覺得Castle Dran出來那段很帥而已
其他的?一般般,說真的都是一般般,只有音也登場讓我驚訝一下
光是Den-Liner署就已經開始破壞氣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