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影迷抬轎抬很高,所以一開始還蠻怕這部雷很大
實際看了以後覺得前半到中盤都很漫長,有點悶;男女主角H過之後倒是好了不少
只是男女主角的愛情戲一開始來得太快讓我覺得有點不知所謂,但後面女角講的話倒是有所補足
信的內容搭配現在場景的用法感覺不差,只是一開始真的讓我不知道這部片想表達什麼
最後的live開始一直到片尾曲前都很有氣氛,中文歌也意外地讓我覺得不錯聽(以往不怎麼聽流行樂的)
另外,整部片還讓我想到一個問題...恆春有沒落成這樣嗎?

個人覺得角色台詞和一些橋段都挺有台灣風的(不是幹就是他媽的,還有不戴安全帽之類)
茂伯非常搶眼,那個唱歌不錯的小女孩很可愛,一些搞笑場面也都不差
劇情真的就是前半太平,感覺沒什麼主題;雖然最後主線還是轉成愛情戲(台灣電視劇拍到爛的主題),整體來講倒是挺感人的
最後的祖母回憶那段對我來說算是很催淚的地方
這部算是一部好國片吧,但我不覺得是什麼非看不可或者神作等級的東西
想買DVD的欲望不大,也不會很快就想看第二次,倒是日後有機會的話還會找來回味就是了

最後在這裡默哀一下連國片都要堅守自盜來流出的台灣影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