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打算追這部動畫是完全不瞭Nitro+和這遊戲的有名(?)程度
只是為了系列構成是有名的井上敏樹所以才想看的

老實說整部的主題概念還蠻有意思的
只是前半劇情真的太拖,很多東西又講得不清不楚
甚至到最後的決戰還要邊打邊解說一大堆東西,讓我覺得這部真的不適合改編成動畫
因為我覺得整部的資訊量已經大到在畫面上加一堆注釋都不會奇怪的地步了
畫面大幅改變弄得非常突然、用很快的台詞把設定解說完真的是看了會覺得悶
不過,撇開讓我最詬病的這點的話
整體來講劇情算不錯,只是我覺得主角喜歡梨深有點沒說服力,但最後一集叫大蛇前的那段台詞真的有帥到

簡而言之這整部我給的評價不算低
但很明顯劇組沒有把資訊量的傳達方式拿捏好
看到一半會覺得「啊是怎麼會這樣」「啊是怎麼會那樣」
我是看字幕的所以還能挺得過,不知道日本當地沒碰過原作的人能否看得下去?

另外就是,看這部的時候沒有什麼感動的地方吧
原因就如前言,我覺得戀愛描寫方面不是很有說服力(比Kiva還要差...)
看來要瞭解這個作品還是得碰原作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