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0集一進入社會人士階段之後,劇情不再是歡笑的學園生活而是現實的社會...
劇情上真的有點悶,為了自己的生活東忙西跑...工作上有許多無奈,回家的時候累到爆,連另一半的話語都都無法聽下去
看的時候真的會讓我想思考「自己以後也會這樣嗎?」「如果有重要的人的話我能顧好她嗎?」...
這兩集真的讓我感覺蠻無奈的(難怪動畫片好少描寫社會人士...)

看到第十一集之後,真的感受到芳野對朋也的照顧
截長補短,互相扶持真的讓人挺感動的,我總覺得在職場上這非常難得(雖然我沒什麼工作經驗)
「做錯的東西就去補足,日後不再犯一樣的錯
日後有後輩的時候要把自己的經驗傳承下去,在他錯誤的時候拉他一把」
是讓我覺得很棒的話語

另外讓我覺得很深刻的是渚的堅強
真的會讓人覺得「這樣的女孩子要去哪裡找啊,能有這樣的伴侶的話真的是三生有幸」
儘管朋也因為工作關係而時常無法陪著她,但她不會因此抱怨,也還是默默地在朋也身後扶持
如果我是朋也的話,說真的會感到很內疚
朋也在各方面都無法好好地陪著渚、關心渚,渚卻還是一直照顧在他的身邊
再想到渚在學校幾乎是孤立狀態,說真的可能平常在學校過得很痛苦,但在朋也面前還是只提快樂的事,常顏歡笑
這真的讓我覺得渚的堅強已經超越我能想像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