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SOL 原畫展+女僕咖啡廳體驗


因為某些原因,本應於昨天結束的 PARA-SOL 遊戲原畫展,主辦單位讓我可以特別入場,然後在展場,也就是西門的「可思客」女僕咖啡廳用餐,而且都不用出錢。

基本上是因為主辦方的疏失,讓我今天接受招待這樣。


先說說 PARA-SOL 的原畫展覽,

遊戲原畫的展覽個人還是第一次看,老實說,我一直搞不太清楚原畫的定義,

或許講「複製畫」或「設定畫」展,比較不容易搞混吧。

我個人對這次展覽有興趣單純是因為之前很少有機會看這種展覽,

所以繼上次Tinkle的畫展之後這次也接著去了,

看了不少的彩圖與設定線畫,以及文字介紹之後,著實對這款遊戲產生了興趣。

(我極少接觸 Gal Game or Ero Game)

個人是不認識兩位畫師,但畫風我還蠻喜歡的,

尤其叫做美海的女角,憂鬱的感覺十分到位,看展時對美海的圖都會特別多看幾眼,覺得特別可愛。

展覽有一張圖是美海睡在荷葉(?)上,那張圖算是這次展覽中最喜歡的一張了。

另外有一張可能是key visual的,就美海兩手按著耳機的半身(胸像)畫,也是很有感覺。雜亂的頭髮加上憂鬱的眼神很惹人憐愛。

而最有印象的一張是のどか拿刀架在睡夢中的美海脖子那張圖,算是展覽中比較具有邪氣的吧。

另外就是,女角的腿線美都很棒,美海的條紋過膝襪+運動鞋很讚,のどか的白襪+學生鞋都不錯。

但不論怎麼講,還是美海讓我留下的印象最深。

有機會的話會想接觸這款遊戲。

 

PARA-SOL demo movie (from youtube)

 


如開頭所提,後來我有在可思客店內用餐,算是個人第一次在女僕咖啡廳用餐...

老實說,店裡雖然有些動漫擺設,放的歌曲也是動漫/特攝歌(有聽到「辛味噌」XD),但整體會讓我覺得不是很自在,

女僕裝是很可愛啦,但我不是很喜歡待在店裡的感覺,或者說不太能直視那些女僕裝的服務生。(雖然說沒有看是騙人的)

不過既然都招待了,哪有不用餐的道理?

個人點了泰式酸辣什麼魚的,是還蠻好吃的,不過飯就有點硬,還有幾粒的硬度跟沒煮熟一樣(汗),紅蘿蔔也有點冷。

整體來講是覺得不錯吃,但價格就有點...微妙吧。覺得就氣氛來講,也沒有那麼貴的必要。

飲料我是點抹茶牛奶,這個就真的很好喝。甜點的瓶裝果凍普普,但盤子上用巧克力畫的女僕圖還蠻用心。


聽說日本的女僕咖啡廳是真有一些小遊戲、互動服務,所以價位真的很高,

但我待在台灣這種只能算是制服店的餐廳就有一點不自在,

要是有人約我去待在日本那種女僕咖啡廳,我多半會拒絕吧...

arrow
arrow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