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story24_outline.jpg

STEINS;GATE(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中譯:命運石之門(TV版全24話)

算是近期難得的強作,對御宅族來說更是如此(?)。雖然這部梗很多但我真的很多都不懂,看來我不配稱作御宅族...

以時間為主的科幻設定引人入勝,雖然前幾集節奏稍慢而有點無趣,但一到D-mail出來後便開始刺激,整個秋葉原改變真的是一大爆點,後面不斷解謎也是帶來不少驚喜。角色之間的感情戲也很棒,不得不說助手很可愛,真的是傲嬌的典範。岡部對助手表白之後的那段吻戲真的太浪漫了。

我很喜歡這部的其中一點在於角色個性鮮明,而且不少台詞都能打動人心。岡部雖然裝出一副中二樣,但率真溫柔的本性也讓人仰慕。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中譯:魔法少女奈葉 The MOVIE 1st,動畫電影

超難看的一部作品,要打分數的話只能給二十分左右吧。我覺得根本沒有百合味,奈葉和菲特之間的友情沒有什麼鋪陳,一整個莫名其妙。最後叫名字整個弄得像在叫春是怎麼回事...只有菲特和阿蕾芙之間的感情比較感人而已。

值得褒獎的亮點真的是武器設定和打鬥場面,真的超越了很多魔法少女動畫,讓我有在看特攝英雄片的錯覺(尤其是武器的英文語音)。巴爾迪修的聲音真的很迷人,很有磁性,我覺得全劇最萌的就是它了...囧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原作漫畫作品中譯:賭博破戒錄)

和上一季一樣氣氛營造得很有感覺,立木文彥的旁白依然很給力,就算看過漫畫還是很期待發展。最終回最後用上第一季的片頭讓人感動萬分。「未來就在我們的手中」!

arrow
arrow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