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是在大概演了七、八集之後才開始看這部,前幾集連續看下來真的很暢快。第一印象讓人最深刻的,果然還是畫工吧,在聖杯問答那集之前,根本就找不到做畫崩壞的地方,看得出來砸了不少錢。劇情上,我覺得比stay night(我只看過動畫)好很多,比較有男人味,也比較自然一點。最重要的是外國人比stay night還多,老實說這種大規模的戰爭設定,只有幾個日本人在那邊打來打去也太假了,相較於stay night的這個缺點,Zero裡把日本以外的Master數量增多,這點也是個人印象很深的地方。

小說原作我沒看過,但知道是虛淵玄寫的,該說是他比較有實力嗎?雖然改編成動畫一定會有落差,但這部的演出方面真的比stay night動畫版好太多。打鬥真的就是刺激、緊張,尤其一開始Saber對Lancer就看得讓人屏氣凝神,可看的地方真的不少;角色之間的對話,也有很多引人思考的名句,有點哲學對壘的感覺吧。像是上週「聖杯招引」的Archer所說的娛樂、上上週「聖杯問答」對「王」的定義,還有這週Caster的Master對「神」的定義,真的都蠻有趣的。另外,看那些王者出身或者騎士出身的英靈那種充滿時代感的對話,比如說維持正義感之類的,也是很有味道的地方。

這部真的算是同期新番的大強作了吧,雖然不是原創作品,卻非常值得一看。劇情比stay night動畫更有男人味,畫工除了一小部份之外都維持地很好,不崩壞,對話也都很有品味,哪有不看的道理?這部很適合一再重複看,很像在看電影一般。

[SumiSora&MAGI_ATELIER&CASO][Fate_Zero][10][GB][720p].mp4_snapshot_16.24_[2011.12.04_21.52.4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te/Zero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